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住院医生的罢工部分打击了AIIMS的医疗服务

德里的AIIMS的医疗服务今天遭到重创,原因是常规手术被取消,门诊诊所部分运转以及寻求住院治疗的患者因驻地医生因一名高级医生对一名同事的袭击而罢工而被遣送回国。

仅紧急服务和ICU服务起作用。一位政府官员说,常规手术被取消,学术活动和考试被无限期推迟。

驻地医生昨天宣布无限期罢工,要求立即停止高级医生的工作,该高级医生是总理研究所负责人。

居民医生协会(RDA)要求不允许高级医生接受论文候选人并进行任何口头或书面检查。

相关新闻JNU暴力行为:IMA要求“这是内战”,声称袭击了袭击受伤学生的医生JNUSU总统艾希斯·戈什(Aishe Ghosh)从AIIMS退役Priyanka Gandhi Vadra遇见受伤的JNU学生,谴责暴力

今天,医院行政部门制定了一项病人护理服务应急计划,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所有临床部门的值班教师都必须亲自管理住院病房。

“ OPD服务将在有限的基础上运行,直到恢复正常时间为止。只有事先预约的随访患者才能在OPD中注册。新患者的OPD注册将根据相关部门/部门负责人决定的相应OPD的教师人数进行。不会进行临时登记。”

常规手术将保持暂停状态,只有紧急情况会被受理。它说,诊断服务将在有限的基础上运行。

“所有临床科室的负责人将安排研究人员或教职人员全天候提供有关专业的医生。在任何情况下,任何住院病房都不会在没有相关专业医生实际可用的情况下运作。”

罢工给那些不得不从首屈一指的医院未经治疗而返回的患者带来了困难。他们中的一些人被要求去附近的萨夫达容医院。

他说:“我是从达邦(比哈尔邦)来的,儿子得到了治疗,但直到到达这里后,我才知道罢工的情况。我们现在必须等待罢工结束,因为我们……不能那样离开,”帕万·乔贝说。

AIIMS在昨晚的一份声明中说,驻地医生呼吁罢工的事件发生在周三,随后高级医生道歉。

作为抗议的标志,住院医生昨天戴着头盔工作,并向高级医生道歉。

在给AIIMS主任Randeep Guleria的一封信中,RDA声称该高级医生在与会者,护理人员和同事面前打了一名高级住院医生,而且该住院医生正处于抑郁状态,已经回家了。

RDA说,在由高级医生领导的部门中存在一种恐惧的气氛,没有人抗议,因为主任威胁要使初级医生不及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