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Rahul Gandhi宣称,阵风是当今腐败的“最大问题”

国会主席拉赫尔·甘地(Rahul Gandhi)今天对阵阵阵风战斗机交易加大了对NDA政府的攻击,声称这是该国腐败的“最大问题”。

甘地在民意测验的卡纳塔克邦巴拉里区的霍萨皮特发起党派竞选活动时,甘地声称,莫迪访问法国期间“个人”更改了合同,将合同交给了“朋友”,并表示总理没有回答。他对这笔交易提出了三个问题。

“今天,阵风飞机是该国最大的腐败问题。我想告诉你一些事情。”他说,他启动了该州执政的国会的“ Janashirvad Yatra”。

甘地说:“莫迪吉去过法国巴黎。在法国,莫迪吉亲自更改了合同。”

相关新闻德里大选:Fadnavis 2020预算案说,在民族主义与无政府状态之间进行民意测验时,莫迪总理将不遗余力地反对国民。中心应采取措施增加印度裔美国人的需求,美国企业欢迎任命塔兰吉特·辛格·桑德(Taranjit Singh Sandhu)为美国新使节

他说,阵风合同是与国防公共部门签订的,后者承接了位于班加罗尔的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HAL),该公司已经为印度空军制造飞机70年了。

“如果今天的班加罗尔站起来,其原因之一就是哈尔。莫迪吉从班加罗尔和HAL手中夺走了阵风合同,并将其交给了他的朋友。”

“我们已经向Modi-Modiji提出了三个问题,您是出于什么原因将合同从HAL手中拿给您的朋友?您为什么从班加罗尔夺走了青年时代的未来?你为什么这样做是为了赚钱给你的朋友?

“第二个问题,新合同中飞机的价格是涨还是跌?

“第三个问题-您在巴黎做出这一决定时以及印度国防部长何时在果阿购买鱼-您是否获得内阁安全委员会的许可?是还是不是。”

甘地说,莫迪在国会上对总统致谢的动议作了一个小时的讲话,但并未透露有关阵风的消息。

国会负责人在讲话中指责日本人民党领导的中央政府没有履行其在民意测验中创造就业机会的承诺。

“莫迪吉谈到腐败。他声称指的是该州的B S Yeddyurappa规则,腐败的世界纪录被其党的卡纳塔克邦政府打破。

BJP将全力以赴破坏该州的国会统治,并计划以嫁接罪名辞去首席部长职务的Yeddyurappa成为其首席部长候选人。

在为期四天的游览中,甘地将覆盖卡纳塔克邦北部的巴拉里,科帕尔,莱库尔,卡拉布拉吉和比达尔地区,向公众集会,举行路演以及与农民和其他人进行互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