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旅团企业; 299卢比的目标:HDFC证券

HDFC证券关于旅队企业的研究报告

19财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70亿卢比。由于采用IND AS 115,收入增加了12亿卢比。EBIDTA利润率同比增长293个基点至25.7%。利息成本同比增长3.4%至6.28亿卢比。APAT收入为6.31亿卢比。在19财年第一季度,启动了2个70万平方英尺(BEL – 60万平方英尺)的房地产项目。19财年第一季度房地产预售面积为43万平方英尺; 22亿卢比(同比增长37%)。成交价格为5,122卢比/平方英尺。BEL于7月18日举行了年度展示,共有9项新发布,并在19财年第2季度迄今已推动约60万平方英尺(办公楼和住宅)的销售。除2家酒店(约300个钥匙)外,BEL的未来计划还有1300万平方英尺的发布空间(Resi – 800万平方英尺,商业– 500万平方英尺)。

外表

随着年金投资组合的增加,我们预计租赁将在FY20E贡献37亿卢比。我们维持买入评级,基于SOTP的目标价为299卢比/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