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沃尔玛基金会向安得拉邦的农业项目拨款200万美元

沃尔玛基金会今天宣布,已向一项为期两年的农业项目拨款200万美元,该项目将帮助安得拉邦的6000多名农民获得更好的市场准入。沃尔玛基金会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州将有超过6,000名农民通过一项为期两年的密集项目,转向改善商业模式,以获得更好的价值链和收入。

在接下来的两年中,ICRISAT将在该州的旱地农业地区工作,有6100名小农,其中有2000名是女性。

它说:“该项目将建立以社区为基础的小米和豆类加工设施,提供培训和生产性更高的植物品种,并向市场中的购买者介绍豆类的营养价值,以帮助促进需求。”

在这里的一次会议上,来自沃尔玛和国际半干旱热带作物研究所(ICRISAT)的高级代表启动了ICRISAT的计划,该计划着重于两个关键的国家优先事项-农民收入增加一倍,解决农村地区的营养不良问题。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沃尔玛基金会已向该项目拨款近200万美元,这是一项持续不断的举措的一部分,旨在改善印度小农户的市场准入。沃尔玛基金会已将近400万美元的资金在过去六个月内分配给了安得拉邦的项目。”

沃尔玛和沃尔玛基金会致力于为许多国家的农民提供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