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抑制热电厂排放:今天截止,大多数工厂尚未遵守

大约两年前,印度政府开始关注整个印度的污染问题,目的是遏制燃煤火力发电厂的污染。工会环境部已通知他们更严格的排放标准。他们不仅加强了排放标准,而且还固定了用水量参数。

实施这些规范的截止日期今天结束。但是,两年过去了,大多数电厂尚未实施这些更严格的排放标准。

为了抗议缺乏执行力的非营利组织,印度绿色和平组织今天举行了无声抗议。那么,政府是否会针对这些发电厂采取不合规行动?

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CSE能源项目总监Priyavrat Bharti和印度绿色和平组织高级竞选人Sunil Dahiya对此进行了进一步讨论。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的轨道上,Hero MotoCorp计划启动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投资印度初创公司的银行英国将在印度启动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