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直播市场更新:市场趋势较低; NBFC股票表现不佳

印度股市正在偏见负面偏见。Nifty&Bank Nifty Indices正在目睹金融股领导的剧烈校正。

近26%的银行由弱Q4FY19收益支持。NBFC股票在贸易中也暴跌,与IB住房融资,PNB住房融资,印度公牛企业交易〜5%降低。

Nifty IT索引优于HCL Tech的强劲增长领导的基准指数。有利

和银行漂亮选项正在寻求长VEGA职位的形成,因为目的价格锐利矫正力量.INDIA VIX

在22.25次交易,上涨2.5%.top 2 F&O


Gainers:HCL Tech&Raymondq4FY19Top 2 F&O输家:是Bank&Rpowernifty-63 @ 11,690Bank Nifty -346 @ 29,66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