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SEBI开始在WhatsApp泄漏案中进行搜索

市场监管机构SEBI已开始对40多个有关WhatsApp泄漏的人员进行搜索。消息人士告诉Moneycontrol,被查明的人员包括公司,经纪人和个人的官员。

Moneycontrol于今天下午02:18首先报告了该操作。

SEBI已经在孟买,德里和班加罗尔进行了搜索,但是其中大多数是在孟买进行的。

SEBI在孟买,德里和班加罗尔进行了搜查,并查获了有关实体的笔记本电脑,移动计算机和硬盘,消息人士告诉Moneycontrol。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道路上,英雄摩托公司(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将投资印度初创企业Allcargo将其在加蒂(Gati)的持股比例提高至20.8%

SEBI已在这一大规模搜索行动中部署了70名官员,该行动于周五凌晨4.30开始。

其中一项搜索是在一家银行的经纪部门进行的。该公司的收益在公开宣布之前被泄露了。

SEBI已经通过小组中提到的WhatsApp编号识别了个人,结果在公开域之前就已经公布了,另一位消息人士说。

经纪人表示,此举将在市场上发出强烈的信息,并有助于遏制某些公司的内幕交易。他们还承认泄漏不仅限于私人公司,甚至包括PSU。??结果泄漏了。

这是显示监管机构主动采取步骤的第一步。经纪人说。

“此操作将提醒所有人,监管机构可以追踪任何消息或任何媒体,甚至在数字印度,执法机构也在增加,以保持资本市场的卫生。” Suvan法律顾问公司的创始人Sumit Agrawal说。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市场专家告诉Moneycontrol:这些被扣押的物品是否可以转化为针对这些实体的任何重大案件,目前尚不确定,但它们向市场参与者发出了强烈的信号,即监管机构正在监视您。

上个月,“监管机构”开始对超过两打股票的交易细节进行审查,以调查据称通过WhatsApp泄露这些公司的关键财务细节的问题。

大量SEBI官员参与了搜索,他们正在调查WhatsApp泄漏中发现的交易的帐户。

市场监管机构一直在“认真”调查有关某些人的指控,这些人涉嫌在正式公开上市之前在社交媒体集团上散布有关上市公司的关键财务细节和其他市场动向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