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完成数据保护法案后,Salesforce会确定印度的数据本地化策略

具有云功能的软件公司Salesforce将等待印度的数据保护法案草案最终定稿,以巩固其在数据本地化等方面的战略,并将遵守规则,该公司印度最高执行官已说过。

“在我们从事工作的任何国家中,我们肯定……会考虑支持政府正在研究的内容,我们将找出遵守该政策的领域,方式和方法,”高级副总裁兼Sunil Jose印度Salesforce的国家/地区负责人在这里告诉PTI。

一个典型的例子是通用数据保护条例或GDPR(欧盟的数据隐私法),该公司已确保其符合框架要求。

Jose在公司年度用户大会的间隙表示:“我们在该地区所完成的工作量巨大,我们几乎满足了从头到尾要求进行的所有工作。” “梦力”。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在印度,数据本地化问题已暴露出行业参与者之间的深层分歧-许多著名的美国贸易机构,其成员包括亚马逊和微软等科技巨头,据报道反对政府计划在本地强制存储数据。

虽然Paytm一直赞成在印度境内存储和处理诸如付款之类的重要数据,但Google的立场是允许数据自由流通。

因此,印度的个人数据保护法案草案将隐私视为一项基本权利,并提出了“明确同意”来处理敏感的个人信息,例如宗教或政治信仰,性取向和生物识别信息。

政府正在9月30日前征求公众意见的草案草案还提议限制和限制个人数据的跨境传输。

乔斯补充说:“我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辩论……我们希望看到它在那里解决,然后继续前进……”

他指出,各国政府对数据保护规则采取了长期考虑的方法,并积极地与业界进行讨论。

他说:“任何制定任何法案的政府都肯定会给服务提供商足够的时间来制定其战略。”

他说,关注企业业务意味着Salesforce本身不会直接受到个人数据保护规则的影响,但补充说,数据本地化方面将要求公司“在某个时候”校准其策略。

“当然,我们将不得不做一些工作。因此,我们需要知道(法案)在何处落地以及政府何时做出最终决定。然后我们将我们的策略放在一起,”他补充说。

Salesforce目前在日本和澳大利亚设有数据中心。

何塞说,在低成本设备和负担得起的关税刺激海量数据消费的背景下,印度为保护隐私所做的努力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何塞说,规则虽然重要,但并不能解决所有悬而未决的问题。

“我认为该法案不会解决所有问题。它关系到组织……像我们所有人一样,尽管我们需要系统地工作……我们如何处理数据并对其公开和透明,”何塞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