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通用电气在全球范围内裁员12,000人

陷入困境的工业巨头通用电气今天宣布,将削减GE电力部门的12,000多个蓝领和白领工作,这是新公司领导层推出的周转计划的一部分。

该公司表示,裁员将主要打击美国以外的工厂,作为努力在2017年和2018年减少35亿美元总体结构成本的一部分。

GE电力首席执行官拉塞尔·斯托克斯(Russell Stokes)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一决定是痛苦的,但对于GE电力应对电力市场的混乱是必要的,电力市场的混乱正导致产品和服务的销量大幅下降。”

受灾国家的劳工领袖对这一消息表示反对。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对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IG Metall在德国的金属工会组织主任克劳斯·斯坦(Klaus Stein)说:“ GE宣布要在欧洲裁员数千人,除为其股东带来短期利润最大化外,没有任何战略目的。” GE的劳动力将被淘汰。

这一举动之际,新任首席执行官约翰·弗兰纳里(John Flannery)试图使美国工业巨头重回正轨,因为电力和石油与天然气等关键部门在与可再生能源的增长竞争时面临需求疲软的情况。

2017年,通用电气股价已下跌逾40%,该公司已被包括S&P和穆迪在内的领先评级机构下调评级。该公司股价在当日上午中段上涨1.4%,至17.91美元。

该公司面临需求疲软以及全球燃气轮机和其他电力设备产能过剩的状况,这给通用电气和竞争对手西门子等企业带来了压力。西门子上个月宣布,由于需求疲软,将在全球裁员6,900人。

通用电气的裁员影响了能源部门全球员工总数的约18%。该公司表示,还计划减少资本支出和研发。

英国将失去约1100个工作岗位,瑞士将失去1400个工作岗位,德国将失去1600个工作岗位,在那里斯图加特和柏林等几个城市将受到影响。知情人士说,今天宣布的裁员不会影响法国。

两名知情人士表示,根据2015年的一项交易,通用电气被要求收购法国阿尔斯通的能源资产,以在2018年底之前将法国的整体就业人数增加1,000人。

担任通用电气公司高管的高管弗兰纳里(Flannery)于今年夏天晋升为最高职位,上个月公布了一项周转计划,其中包括裁员约6,000个公司部门,以及未确定数量的裁员部门。

该计划还包括剥离一些业务,削减股息,减少董事会规模以及采用新的薪酬制度,以更好地将高管薪酬与绩效挂钩。

弗兰纳里对阿尔斯通业务的表现感到失望,阿尔斯通业务于2015年被GE以13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