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Centrum Capital上涨4%,因为董事会批准了价值18000cr的融资

由于该公司计划筹集1800亿卢比,Centrum Capital股价周四盘中上涨4.5%。

“公司在1月3日举行的会议上已批准优先向BG Advisory Services LLP发行可转换认股权证,BG Advisory Services LLP是构成公司发起人集团的一部分的公司实体,最高金额不超过30亿卢比,公司在发布中表示。

该公司还将通过一次或多次发行证券来筹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5亿卢比。

公司还告知,上述两项提议均需通过邮政投票方式获得股东批准。

相关新闻康明斯在第3季度后的股价上涨了10%,投资者应该如何在第3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D街嗡嗡声: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除此之外,董事会还批准了通过向公司现有股东进行供股,配股和配发(配股)的方式,以该价格和价格筹集不超过75亿卢比的资金。董事会与牵头经办人协商后可能确定的权利权益比率。

在11:58时,Centrum Capital的报价为78.20卢比,在BSE上涨0.70卢比或0.90%。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