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xis Bank第三季度利润增长22%,至706卢比,受关注者关注的下滑

该国第三大私营部门贷方Axis Bank预计将在截至2017年12月的季度报告利润增长21.9%,达到706.2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则为579.4千万卢比。

根据CNBC-TV18接受调查的分析师的平均估计,本季度的净利息收入将从去年同期的4,333.7千万卢比增长3.8%,达到4,498.5千万卢比。

股价在12月季度上涨了10.8%,在2017年飙升了25%以上。

要注意的关键事项:

相关新闻Jubilant Food可能会因税收成本降低而实现两位数的收益增长购买Axis银行的目标为882卢比:Sharekhan Maruti Suzuki今天可能会报告第三季度收益两位数增长

观察名单上的滑点将被密切观察,在2018财年第二季度为243.1亿卢比。重点还将放在非监视列表的滑点上。

截至2017年9月,受关注清单中的贷款总额为714.8亿卢比(占贷款总额的1.74%)。

分析师表示,如果不良资产总额低于6%,净利息收益率高于3.5%(2018财年第二季度为3.45%),华尔街可能会采取积极行动。

Axis Bank在本季度已筹集资金,这可能有助于其净息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