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18财年保险IPO暂停

保险首次公开发行(IPO)将在本财政年度的最后一个季度暂停。该行业的ICICI Lombard一般保险,HDFC人寿保险,SBI人寿保险,新印度保证和印度一般保险公司(GIC Re)在FY18的第三季度进行首次公开​​募股,该行业可能会在第四季度暂停。财政年度。

已获得IPO最终批准的国民保险公司(National Insurance)不太可能在本财政年度公开发行股票。公司消息人士称,首次公开募股将推迟至19财年第一季度。

“我们已经获得了当局的所有必要批准。但是,FY18即将结束,而3月则过于接近。因此,我们将在下一个财政年度提出该问题。”公司高级官员说。该保险公司最初计划在2018年3月之前进行IPO。

2017年初,内阁批准了国有国有普通保险和再保险公司的上市。这包括新印度保证,国家保险,印度通用保险公司,联合印度保险和东方保险。其中,有两家保险公司已经上市,国民保险公司将在18财年末发行债券。

萨拉斯瓦西(M Saraswathy)特别通讯员/货币管制为什么要当保险经纪人?何时知道该辞职的时间到了?严厉的罚款会鼓励人们购买保险吗?

其他公共普通保险公司很可能仅在19财年第三季度上市。在私人保险公司中,Reliance General已获得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的IPO点头。

根据规定,保险公司必须征求Sebi和印度保险监管与发展管理局(IRDAI)的同意才能在证券交易所上市。

ICICI保诚人寿保险公司是第一家在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保险公司。它在2017财年进行了首次公开募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