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重返电动车之路,Hero MotoCorp将推出Duet

印度最大的两轮车制造商Hero MotoCorp紧随Bajaj Auto和TVS Motor Company的发布,正准备推出其首款电动踏板车DuetE。

Duet E的零部件供应商之一告诉Moneycontrol,Splendor and Passion的制造商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电池踏板车。

但是尚不清楚电动踏板车的推出是否意味着Munjal家族解决了有关Hero品牌使用的争议。2010年的和解协议使Hero MotorCorp无法将该品牌用于电动踏板车。

Bajaj Auto已经以10万卢比的价格(前展厅)推出了电动汽车(Chevak),TVS Motor推出的iQube电动踏板车的价格为115,000卢比(班加罗尔,路上)。两次发射都在一月份进行。

相关新闻Narayana Murthy敦促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公司Allcargo将其在加蒂的股份增至20.8%

在一个新概念中的Duet E在2016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当时,该公司宣布的规格是65公里的行驶距离和6.5秒内的每小时0-60公里的行驶速度。切塔克(Chetak)的航程为95公里,距iQube的75公里。

虽然目前尚不清楚Hero MotoCorp是否更新了Duet E的性能数据,但Chetak和iQube具有更好的行驶范围和更快的行驶速度。虽然Chetak的销售仅限于浦那和班加罗尔,但iQube仅在班加罗尔出售。未来两到三个季度,这两种型号的销售都将扩展到另外四个到六个城市。

Hero MotoCorp持股超过30%的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初创公司Ather Energy将推出450X电动踏板车,其续驶里程超过75公里,最高时速为每小时80公里。Ather还将其存在限制在班加罗尔,并且最近已扩展到Chennai。它将在六月前到达孟买。

“我们不对市场投机发表评论。Hero MotoCorp完全致力于推动该国的可持续发展和绿色出行。”公司发言人说。

家庭纠纷

阻止Hero MotoCorp推出自己的电动汽车的原因之一是控制Hero帝国的Munjal家族内部的争吵。根据家庭和解协议,Hero MotoCorp被禁止使用Hero品牌。

英雄帝国的一部分是由Naveen Munjal控制的Hero Electric,后者出售电动踏板车和电动自行车。当被问及Munjal家族内部的争端是否已解决,允许Hero MotoCorp推出自己的电池电动汽车时,发言人回避了问题,并补充说该公司的EV计划已步入正轨。

“我们的内部电动车计划正步入正轨,我们正在努力分阶段推出大众市场产品和解决方案。但是,我们将在发布日期之前谈论特定的产品及其品牌名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