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沃尔玛避免在印度零售纯食品:报告

据《经济时报》报道,即使在收购Flipkart之后,沃尔玛也将避免在印度投资仅食品类企业。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该报,沃尔玛希望避免与仅对食品零售企业进行100%投资有关的条件和审查。

Moneycontrol无法独立验证报告中的索赔。

这家位于本顿维尔的公司更喜欢通过第三方零售商进入印度的食品零售领域。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Flipkart稍后付款”,现已在PhonePe上提供

消息人士称,“沃尔玛宁愿处理食品和杂货的后端,这将有助于其摆脱与食品外商直接投资零售相关的审查和附加条件。”

沃尔玛始终明确表示,由于利润率低,仅食品零售,无论是在线零售还是实体零售,都不可行。

沃尔玛本月初宣布,将以16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Flipkart 77%的股份。

沃尔玛的竞争对手亚马逊去年获得批准,在印度食品零售领域投资至多5亿美元。

亚马逊在印度增加了15个仓库,以扩大其杂货配送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