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在SC之后,Fortis Healthcare下降了2%,即可致电IHH交易

最高法院表示,IHH医疗保健决定将RS4,600CR进入Fortis Healthcare,以违反其之前的订单违反其武器卫生信托(RHT)。SC称为交易可疑和秘密。

公司在周一提交的公司表示,“参考印度最高法院的判决(”Hon'ble Court“)于2019年11月15日在Vinay Prakash Singh的问题上进行v。同名Gehlaut&ors。(“判决”),Hon'ble法院发布了藐视Fortis Healthcare Limited(“公司”或“Fortis”)的Suo Moto通知,违反了2018年12月14

日的法院命令。“”该公司目前正在评估判断和探索法律手段以迅速的方式解决所有利

益攸关方的最佳利益。“公司补充说,它已被告知Ihh Healthcare Berhad(”Ihh“)向公众提供的开放优惠Fortis股东收购股权高达26%的股份,每股卢比的价格持续暂停,并将与蔑视申请的聆讯合作裁定。

霍尔贝尔法院有申请的通知公司康复卫生资产从公司收购验证资产(“RHT交易”)。在2018年12月14日,霍尔法院发布了IHH对本公司股份(“IHH交易”的股份(“IHH交易”)的认购事项,也探讨了该公司的股份(“IHH交易”)。如果此类订阅违反了此现状令。本公司将通过提供无知的证据适当地响应鸿基法院的这些问题

。该公司表示,在获得所有有关监管,股东后,这些交易仍然是在普通和透明的方式进行的公司仍然坚定和企业批准,只有在向本公司公开股东和监管机构提供所有披露后,才能及时披露。这些交易始终以公司及其股东



最佳利益为主。 。脚本脚本在RS139上开

通,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141.40和RS134.40。到目前为止,31,42,367(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10,848.75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