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BM向Groupon索赔1.67亿美元,涉及早期互联网专利

周一,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 Corp.)要求美国陪审团判处其1.67亿美元赔偿,该诉讼指责电子商务市场运营商Groupon Inc.未经授权使用专利技术。

IBM律师约翰·德斯马赖斯(John Desmarais)在特拉华州联邦法院的陪审团中说,Groupon侵犯了描述基础电子商务技术的专利,该技术已获得亚马逊,Facebook和Alphabet Inc.的许可,每家公司的价格在2000万至5,000万美元之间。

Desmarais说:“大多数大公司已经获得了这些专利的许可。”“ Groupon还没有。街上的新孩子拒绝为使用这些发明承担责任。”

Groupon的律师J. David Hadden辩称,IBM正在过度阅读其专利范围,并声称拥有互联网构件。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HDFC的Keki Mistry的Corona病毒恐慌症说,它如何影响投资者低价机票领域的贷款需求强劲,但高端市场却在放缓。对投资者有什么好处?

哈登对陪审团说:“在这种情况下,您面临的一个关键问题是这些专利是否涵盖了万维网。”“他们没有这样做,这是因为IBM并未发明万维网。”

预计将有一名IBM高管在为期两周的审判中作证,该审判涉及与亚马逊和谷歌等技术公司的许可交易,这使人们对IBM努力从其庞大的专利组合中获取收入的努力有一个难得的印象。

这家总部位于纽约阿蒙克的公司在研发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在过去25年中,该公司获得了比其他任何公司更多的美国专利。

IBM于2016年起诉总部位于芝加哥的Groupon,指控其侵犯了四项专利。

有争议的四项专利中有两项涉及IBM和其他公司开发的Prodigy,它是1980年代后期的互联网先驱,它描述了一种用于显示应用程序和广告的系统,该系统可以减少服务器负载。

IBM还说,它获得了所谓的“单点登录”技术的专利,该技术允许消费者使用其Facebook或Google帐户登录到零售商的网站。

Desmarais告诉陪审团,IBM是一位多产的创新者,并寻求以合理的条款许可其专利。他说,IBM在拒绝谈判许可协议后别无选择,只能起诉Groupon。

哈登反驳说,IBM不合理地向每家重要的互联网公司寻求资金。

他说:“我们之所以在这里,是因为IBM拥有另一项业务,而IBM在其广告中并未提及。”“在该业务中,IBM利用其大量专利来作为俱乐部,以从其他公司中获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