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S Chand and Company; 645卢比的目标:JM金融

JM Financial关于S Chand and Company的研究报告

S Chand公布的18财年合并PAT强劲,达到11亿印度卢比(同比增长92.5%),高于JMfe /街道估计。与JMfe一致,2018财年的EBITDA为19亿印度卢比(同比增长16.2%)。较低的利息成本(由IPO资金去杠杆化导致)和折旧(会计政策从WDV更改为SLM)进一步推动了盈利增长。该公司宣布派发每股1.5印度卢比的股息。进一步的渗透率导向的增长机会,强有力的无机增长战略执行力,数字平台的扩大规模和健康的资产负债表,是公司从印度教育部门整体增长中受益的理想选择。

外表

我们预测FY18-FY20E的EBITDA复合年增长率约为15%,并将该股票的市盈率/ EBITDA FY20E估值为9倍,公允价值为645印度卢比/股,维持买入评级。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