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harti Group出售其13.64%的股份退出了Biyani的Future Enterprises

Bharti集团已经退出了Kishore Biyani领导的Future Enterprises,出售了其13.64%的股份,估计总价值超过24亿卢比。5月17日,Bharti集团旗下实体Cedar Support Services出售了其全部61,919,069股股份,总计占Future Enterprises 13.64%的股份。

根据股票在交易当天BSE的平均价格为39.21卢比,估计出售61,919,069股的价值为242.78千万卢比。

Future Enterprises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卸载是通过大宗交易和公开市场交易进行的。

在股票的购买者中,包括“未来企业”的发起人中央百货公司和Bennett,Coleman&Company。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

据说,Cedar Services正在与几位潜在投资者进行谈判,以出售其在Future Retail的股份。

Cedar持有Future Retail的9.23%的股份。

2015年5月,Future集团同意以75亿卢比的全股票交易方式收购EasyDay连锁店下的Bharti集团零售业务,以创建最大的连锁超市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