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在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接受干眼药水新药申请后,Sun Pharma股价上涨7%

在美国卫生监管机构接受该公司子公司提交的干眼药水新药申请(NDA)后,Sun Pharma股价周三盘中上涨了6.6%。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USFDA)已接受其全资子公司提交的新药申请(NDA),用于OTX-101(环孢素A,眼用溶液)0.09%,一种新型的环孢素A纳米胶制剂0.09%在无防腐剂的透明水溶液中进行。”

它补充说,OTX-101正在接受美国FDA审查,标志着Sun Pharma干眼候选药物的重要发展里程碑。

Sun Pharma董事总经理Dilip Shanghvi表示:“ OTX-101是一种新型环孢菌素制剂,将使我们能够参与快速增长,服务不足且充满活力的干眼症市场。一旦获得批准,这将是全球数百万尚未缓解其病情的干眼症患者的里程碑。”

相关新闻康明斯在第三季度后的股价上涨10%投资者应该如何在第三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D街嗡嗡声: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受到拖累IST 13:36时,股价报573.40卢比,上涨32.95卢比,或在BSE上涨6.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