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Lodha Developers的净利润在2018财年增长32%至790千万卢比

房地产主要Lodha Developers报告说,由于销售增加,特别是在经济适用房领域,上一财政年度合并净利润增长了32%,达到79亿卢比。在2016-17财年,其净利润为59.9亿卢比。

消息人士称,该公司计划不久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总收入从上一年的7957千万卢比增长到2017-18财年的970亿卢比,增长了22%。

Lodha Developers的总收入高于DLF,后者在上一财年的收入为7664千万卢比。

尽管住房市场增长放缓,但Lodha Developers的净利润和收入在上一财年仍增长了,印度业务的预订收入增长了16%,达到810亿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该公司在孟买,浦那和伦敦的房地产市场都有业务,在2016-17年度实现了6,950千万卢比的销售订单。

Lodha Developers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Abhishek Lodha上周表示:“上一财政年度的销售订单为810亿卢比,其中350亿卢比来自Pallava City之类的经济适用房项目,”

该公司在上一财年交付了11,000辆汽车,并在2017-18年度花费了425亿卢比用于建筑。

Lodha Developers恢复了在八年后启动首次公开募股(IPO)的计划,并于4月提交了红鲱鱼招股说明书草案(DRHP),并于本月初获得了市场监管机构Sebi的批准。

该公司计划在本月或8月初进行首次公开​​募股,以冲击资本市场,筹集约550亿卢比的资金。印度业务的总债务约为1800亿卢比,这将使公开发行的收益减少约450亿卢比。

Lodha的IPO如果成功的话,将是房地产领域的第二大IPO,仅次于DLF在2007年筹集了近920亿卢比。

这将是Lodha Developers公开发行股票并在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第二次尝试。

该公司于2009年9月提交了DRHP,筹集了约220亿卢比。它在2010年1月收到Sebi的点头,但后来由于全球金融危机后不利的市场条件而搁置了该计划。

根据Lodha提交的最新DRHP文件,该公司将发行价值高达375亿卢比的新股。发起人将通过要约收购(OFS)方式出售多达1.8亿股股票。

该文件还称,该公司还考虑在首次公开发行前配售不超过950万股股票,总现金对价为75亿卢比。

IPO的全球协调人是Kotak Mahindra Capital,里昂证券(CLSA)印度,JM Financial和印度摩根士丹利。

由Mangal Prabhat Lodha于1995年创立的私有Lodha Group截至去年12月已完成可开发面积5049万平方英尺的项目。

该公司有37个正在进行的项目,其中35个在孟买地区和印度的浦那,两个在伦敦。这些项目的可开发面积为3380万平方英尺,其中大部分位于孟买都会区(MMR)。

该集团于2013年进军伦敦房地产市场,并以约4亿英镑的投资获得了伦敦市中心的两个黄金地段。Lodha UK计划从伦敦市中心的两个正在进行中的住房项目中获得15亿英镑(超过1200亿卢比)的销售收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