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2018年预算:Mukta Arts的医学博士说,需要政府明确发出电影票当地人身税的信号

在不到三天的时间里,我们都将知道《 2018年预算》中所有部门的储备。理财公司已经查看了初创公司,普通百姓的预算愿望清单,以及该联合预算将如何影响个人理财。

团队还走上街头,询问珠宝商和小商人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想要什么,甚至该国的年轻人也没有回避说出他们对这份预算案的想法。

现在,重点放在另一个重要的部门,该部门在推出商品和服务税(GST)之后感到有些失望。尽管娱乐业是经济的朝阳部门,但商品及服务税下的电影税收计税率首次达到28%。后来价格低于100卢比的电影票减少到18%。

为了不仅讨论商品及服务税,还讨论本预算对电影业的其他期望,医学博士Mukta Arts的拉胡尔·普里(Rahul Puri)加入了Moneycontrol的预算系列特别版。

相关新闻小丑在印度的重新上映反映出好莱坞电影2020年预算的日益普及:娱乐业再次敦促消费税税率合理化在消费放缓的情况下,预算案需要制定切合实际的收入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