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会是Rajinikanth对阵Hrithik Roshan吗?2.0可能在2019年共和国日与Super 30发生冲突

虽然大家都将目光投向了期待已久的Rajinikanth电影2.0,这是2010年大片Enthiran或Robot(印地语版本)的续集,但该电影很可能在明年的“共和国日”上映,与Hrithik Roshan的Super 30相撞。

据报道,Super 30和2.0将于1月25日在共和国日周末发行,这被认为是电影发行中最赚钱的时期之一。

与Rajinikanth影片发生冲突可能会对Super 30的制片人造成重大打击,他们正计划在战略发行日期使用。

Roshan之前的电影《 Agneepath》(2012年)和《 Kaabil》(2017年)在票房上都表现出色,并且也在共和国日周末上映。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一起为班迪普尔森林(Bandipur)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情节。

充满特殊效果的电影2.0仍在后期制作中,这就是为什么电影的促销片尚未发布的原因。电影的视觉效果方面的工作仍在进行中,2.0团队正在付出更多的努力,因为他们并不完全满意第一部作品。

由于2.0尚未正式宣布任何发布日期,因此有许多关于与其他企业发生冲突的传言。此前,有人猜测2.0可能会与Akshay Kumar的Gold冲突。

但是,Reema Kagti导演能够按时完成拍摄,并将于今年的独立日发布。

2.0的制作者被吹捧为亚洲迄今为止最昂贵的电影,预算为40亿卢比,但该电影的海报很少发行,这使观众的等待更加困难。

据报道,Akshay Kumar将为这部电影拥有12种不同的外观,其中一种将被用作宣传材料。拉吉尼坎特(Rajinikanth)在2010年大片《恩蒂兰(Enthiran)》的续集中改写了Vaseegaran博士和他的创造者Chitti the Robot的角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