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累积Axis Bank; 624卢比的目标:Prabhudas Lilladher

Prabhudas Lilladher在Axis Bank上的研究报告

Axis银行的收益为70亿卢比(PLe:99亿卢比)低于预期,主要是因为较高的拨备改善了PCR。NII同比增长12%看起来更好,这是因为银行对大幅复苏有积极的兴趣认识(11bps的积极影响),但调整至相同的经营业绩仍基本符合预期。银行报告的滑点较低,为434亿卢比(PLe:446亿卢比),而最近几个季度则主要来自公司和压力大的公司。

外表

尽管仍具有70%的良好PCR(在没有技术核销的情况下为55%),这在短期内仍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这迫使我们在最近的上涨之后下调评级至“收集”,其估值比20年3月2.2倍的公司同行高。我们将目标价从FY20P / ABV的2.4倍上调至624卢比(从585卢比上调)。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相关新闻购买Larsen和Toubro的目标价为1614卢比:Sharekhan第三季度IndiGo ICICI银行业绩强劲-滑点有所上升,但收益激增将支持进一步下调评级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