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ebi下个月将拍卖MPS Group的18个物业

监管机构塞比今天宣布,为了出售MPS集团公司的资产以收回资金,该公司已下令准备在西孟加拉邦集团的18处物业进行在线拍卖,下个月总底价将超过6.7亿卢比。

这是该集团计划于去年6月拍卖的14处房产的补充,其总底价超过5.4亿卢比。

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在通知中表示,SBI资本市场将于2月6日拍卖底价为18千万卢比的18处房产。

列出的待售物业包括加尔各答的地块,建筑物,住宅单位和商业空间。

市场监管机构已委托SBI Capital Markets协助其通过电子拍卖平台在“按现状,按现状”的基础上出售房地产。

MPS集团的公司包括MPS Greenery Developers,这些公司通过非法集体投资计划(CIS)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52亿卢比。

监管机构已根据加尔各答高等法院的命令启动了出售集团资产的程序。

Sailendra Prasad Talukdar大法官已被任命为一个单人委员会,负责清算MPS集团公司的资产并偿还投资者。

2012年12月,Sebi指示MPS Greenery Developers关闭其非法的CIS,并在一个月内退还投资者,否则将对该实体及其高级官员提起诉讼。2013年10月下旬,监管机构已下令扣押MPS Greenery Developers的50多个银行帐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