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这一力量很强大:最新《星球大战》电影仅21天就在全球赚了10亿美元

《星球大战》续集三部曲中的第二部电影,也是《星球大战》系列第八名:最后的绝地武士的国际票房收入已超过10亿美元。

迪士尼/卢卡斯电影的电影是2017年第四部突破令人梦miles以求的里程碑的电影,第二部由迪士尼制作,仅次于《美女与野兽》。其他获得票房收入最高的电影是《愤怒与卑鄙的我3》的命运。

根据IMDb控制的市场跟踪公司Box Office Mojo的数据,截至周一,这部电影的票房总收入为10.5亿美元。美国的收款额为5.31亿美元,而在国外的收款额估计为5.23亿美元。

关闭相关新闻英国I-T支持LTCG税,英国在印度启动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涉嫌未汇报收益的34万名投资者: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

瑞安·约翰逊(Rian Johnson)执掌的科幻小说目前在全球范围内的历史收藏中排名第23位。但是,预计它将爬上阶梯的更多台阶。

根据估算,全球营业额为4.5亿美元。在国内市场上,它以2.96亿美元的票房开张,仅落后于另一部相同系列的电影《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于2015年发布。

其第二周的收藏(12月22日至12月28日)在国内市场已降至1.68亿美元,较第一周的收藏减少了43%。

就整体收藏而言,《星球大战》系列仅次于《漫威电影宇宙》。

这部电影的主要演员包括马克·哈米尔(Mark Hamill),凯莉·费舍(Carrie Fisher),亚当·迪夫(Adam Driver),黛西·里德利(Daisy Ridley),约翰·博伊加(John Boyega),奥斯卡·以撒(Oscar Isaac)。

太空传奇续集三部曲的第九集和第三集预计将于2019年问世。电影的名称尚未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