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壳牌称年利润几乎翻三倍至130亿美元

荷兰皇家壳牌公司(Royal Dutch Shell)今天表示,由于石油和天然气价格上涨,2017年的税后利润几乎增长了两倍,达到近130亿美元(105亿欧元)。

英荷能源巨头在一份声明中透露,2016年全年净利润或底线收入为46亿美元。

与2016年同期相比,第四季度的收入跃升了147%,达到38亿美元。

原油价格的大幅回升尤其推动了壳牌的发展,原油价格的回升往往会增加整个行业的收入和利润。

相关新闻UDAY不是失败; 2020年预算中可能有新计划:RK Singh印度与尼泊尔的关系随着高层访问而不断发展,主要能源合作德国的EON表示将重组英国能源部门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OPEC)努力限制其集体生产,世界石油价格跃升了约15%,在年底以每桶约60美元的价格收盘。

该公司表示:“全年收益主要得益于提高的石油,天然气和液化天然气(LNG)价格,改善的炼油性能和新油田的产量,抵消了油田下滑和撤资的影响。”

壳牌今天补充说,扣除特殊项目后的利润和油气库存变化的价值从上次的35亿美元飙升至2017年的121亿美元。

收入猛增近三分之一,达到3050亿美元。

与此同时,该公司在2016年收购BG集团之后,增加了现金流量。

首席执行官本·范·伯登(Ben van Beurden)补充说:“ 2017年对壳牌公司来说是强劲的财务表现的一年。”

“转型的一年,我们向我们展示了我们拥有交付世界一流投资案例所需的能力。

“我们不懈地关注价值,绩效和竞争力,这意味着我们能够从运营中获得390亿美元的现金流,这不包括升级后的产品组合中的营运资金变动。

“我们通过减少80亿美元的净债务来加强了我们的财务框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