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三星印度预计今年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将增长5%

韩国技术巨头三星今天表示,由于新产品的推出,今年印度智能手机的整体市场份额有望增长5%。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GfK的数据,去年,我们在整体智能手机中所占的市场份额分别为42%和37%。随着新产品的发布,我们确信在整体水平上,我们将在2018年获得约5%的份额。”三星印度高级副总裁Mohandeep Singh在这里对PTI说。

根据GfK,2017年国内智能手机行业的固定价值为800亿卢比。

该公司今天在其Galaxy系列中推出了新手机J6,J8,A6和A6 +,价格在13,990卢比和25,990卢比之间。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性Tepid两轮车销售后,将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烈,宪法规定宗教基础上不存在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在CAA上

Galaxy J6,A6和A6 +将于明天开始供货,而J8将于6月20日开始供货。

从智能手机的价值和销量来看,10,000至20,000卢比的价格段是该国最大的,也是增长最快的类别。

根据GfK的数据,该细分市场去年增长了34%,其中三星增长了42%。

“随着我们推出的这些手机,我们将进一步巩固在这一最重要,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中的份额。这些手机将使我们在市场竞争中具有竞争优势。”辛格说。

他进一步表示,由于数据成本低和4G网络良好,智能手机在小城镇中的使用率正在增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