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N Chandrasekaran告诉印度酒店股东,“我们需要正确处理资产负债表”

印度酒店公司(IHCL)董事长N Chandrasekaran希望在未来一段时期内保持持续盈利,这是该公司有希望的股东,该公司的重点是增加市场份额,减少债务并实现盈利增长。

IHCL在上一财年录得七年来的首次合并利润。该公司已经做出了共同努力,退出了印度和海外的亏损物业,同时收紧了预算支出。

“我们将加速增加符合盈利基准的新物业。我们需要正确地调整资产负债表,并准备以有利可图的方式捕捉增长”,钱德拉塞卡兰(Chandrasekaran)在公司第117届年度股东大会上与股东讲话时说。

主席强调说,IHCL设法将债务从其最高峰的580亿卢比减少到了240亿卢比。该公司去年发行了150亿卢比的配股,其中很大一部分用于偿还债务。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合并后的总收入为416.5亿卢比,该公司公布的利润为101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亏损63千万卢比。

除了减少债务和提高盈利能力外,Chandrasekaran还提到,重点将放在翻新现有酒店上,该酒店在泰姬陵和非泰姬陵房地产上的投资超过50亿卢比。

董事长补充说:“该公司已开设了新酒店,但最重要的是,我们已签署了将在未来两年内增加的新酒店。”

在对品牌架构感到困惑之后,IHCL决定将重点放在六个不同的增长领域。这些品牌包括泰姬陵,万象,姜,精选,表达和泰姬陵等品牌。

去年,该公司决定取消Vivanta和Gateway品牌,并将现有物业归为Taj品牌。此决定后来被推翻,并决定保留Vivanta品牌,同时关闭Gateway品牌。

IHCL拥有165多个物业,其中包括印度以外的地区,拥有20,000多个房间。它是继喜达屋万豪酒店之后的印度第二大连锁酒店。去年,它开设了10家新酒店,并拥有20家新酒店。在截至2018年5月的过去12个月中,它签署了10份新合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