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内阁批准设立600亿卢比的国家城市住房基金

试图“加快实施步伐”作为旗舰Pradhan Mantri Awas Yojana(PMAY)的一部分,联邦内阁周二批准了设立600亿卢比的国家城市住房基金,以资助该计划。

工会部长哈迪普·辛格·普里(Hardeep Singh Puri)对记者说,该基金将固定在房屋和城市事务部下属的自治机构建筑材料和技术促进委员会(BMTPC)中。

他说,国家城市住房基金(NUHF)将在未来四年提供600亿卢比的资金。

他说:“内阁已经批准了为期四年的总额达600亿卢比的NUHF拨款,这将推动实施步伐的加快。”

相关新闻DLF投资10亿卢比进行购物中心改建,以迎合千禧一代的新德里-孟买高速公路,到2023年将旅行时间减少一半。仓库库存同比增长25%;预计到2023年总库存将超过3.75亿平方英尺

NUHF将在未来四年内促进筹集资金,以便维持不同垂直领域的中央援助资金流,即受益人挂钩建筑,伙伴关系中的经济适用房,原地贫民窟重建和信贷挂钩补贴计划,并持续建造住房。解决住房差距进展顺利。

在PMAY(U)的领导下,住房和城市事务部的目标是为城市穷人建造约1.2亿间房屋。普里说,该部迄今已根据该计划批准了394万套房屋,并补充说,到3月,这一数字有望达到450万套。

到目前为止,该计划已将176.3万套房屋搁浅。

这位部长还对政府能够在2022年目标之前向所有城市贫困人口提供住房充满信心。他说,平均而言,该部每月批准中央援助2-3万万所房屋。

普里补充说,该部将组成一个委员会,由联合秘书/任务主任PMAY(城市)担任主席,以负责NUHF的运作和监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