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您需要了解的有关HUL新任主席Sanjiv Mehta的所有信息

在2013年,Sanjiv Mehta被任命为FMCG主要印度斯坦联合利华有限公司(HUL)的首席执行官,五年后,Mehta将接任公司长期任职的非执行董事长Harish Manwani,并将被重新任命为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股东周年大会结束后。

他说:“他不仅是一个伟大的领袖,而且非常谦虚,并且富有同情心。非常能干,听众很好。”曼瓦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梅塔。

他与HUL的旅程

1983-1992: 印度联合碳化物公司销售经理,业务分析经理,企业会计和财务经理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1992-1998: 联合利华阿拉伯集团商务经理兼家庭和个人护理业务主管

1999年1月至2002年3月:联合利华孟加拉国商务总监

2002年4月至2006年12月:联合利华孟加拉国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

2007-08: 联合利华菲律宾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2008年3月至2013年10月:联合利华北非和中东地区董事长

早期旅程

Sanjiv Mehta是RBI会计师的儿子,他在孟买长大,并在大学从事商业活动,后来成为一名特许会计师。他的第一份工作是1983年在联合碳化物公司(Union Carbide)进行的工作,一年前,这是世界上最严重的工业灾难,该公司位于博帕尔(Bhopal)的工厂发生煤气泄漏,造成数千人丧生,五十万人受灾。

梅塔(Mehta)在接受《经济时报》采访时将这场悲剧描述为“巨大的学习曲线”,这使他意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悲剧发生后,梅塔(Mehta)加入了联合碳化物(Union Carbide)危机管理团队。

他的工作在那里受到关注,他被提拔为该公司塑料部门的财务主管。

1992年,联合碳化物公司在印度折叠之后,梅塔(Mehta)在迪拜加入了联合利华(Unilever)。他的重大飞跃是在1999年,当时他被任命为孟加拉国董事会成员。他的任务是扭转局面,这是他在两年半的时间里所做的,并被提升为董事长。

业界对Mehta有何看法?

HUL前雇员D Shivakumar表示:“他是一位出色的经理,在与中东合作伙伴(尤其是在此类市场中至关重要的分销商)打交道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一家搜索公司的负责人曾经形容Mehta是一个全面的专业人员。他说:“有些首席执行官只具有出色的战略能力,但桑吉夫是一个顽固的运营人,可以张开双臂,告诉人们如何在实地执行计划。”

HUL董事会已决定,考虑到Kotak公司治理委员会的建议,Sanjiv Mehta的董事长任期应至2020年3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