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RCom表示,在完成改期前不支付不可转换债券的利息

负债累累的信实通信公司(RCom)周五表示,在完成其重组工作之前,它将不支付不可转换债券(NCD)的利息。

上个月末,亿万富翁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拥有的Reliance Jio将收购Reliance Communications的频谱,塔楼,光纤网络和其他无线资产,此举紧随其后。

尽管两家公司尚未透露交易规模,但银行消息人士称交易金额在24,000至25,000千万卢比之间。

RCom在今天的监管文件中说:“资产出售所得款项将按照联合贷款人论坛(JLF)可能决定的方式用于偿还公司包括NCD在内的债务……在完成之前,公司不得支付或确定任何记录的NCD利息记录日期重组过程。”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该公司补充说,目前,该公司正在“迅速”完成这一程序,并希望在获得法定批准的情况下,分阶段完成交易,直至2018年1月至3月。

RCom-Jio交易于12月28日宣布(恰逢Reliance创始人Dhirubhai Ambani诞辰85周年),将800/900/1800/2100 MHz频段的12G MHz的4G频谱打包,覆盖43,000座塔,1,78,000公里光纤和248个媒体汇聚节点。

这项交易将立即使RCom感到宽慰,因为RCom承受着450亿卢比的债务,该公司希望将全部收益用于减少债务。

在这桩巨额交易的前两天,由Anil Ambani推动的Reliance Communications宣布退出战略债务重组(SDR),并概述了一项雄心勃勃的复兴计划,其中涉及对贷方的零注销。

免责声明: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