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Bajaj Auto,Biocon;出售金奈石油公司的Canara Bank:苏达山苏哈尼

s2analytics.com的Sudarshan Sukhani告诉CNBC-TV18,“有买卖,Bajaj Auto是一个购买机会。这只股票昨天暴跌了,无论缺口如何,今天都应该继续。那是买的。”

“ Biocon是买入股,再次是已经整合并且现在愿意走高的股票。我认为即使Nifty的股价从这里进一步下跌,也会有一些股票的表现超过Nifty。”

“有一些卖空的想法应该在当日采取。Canara Bank,所有的PSU银行都可以做空,实际上这里还有更多的缺点。”

“处于F&O领域的Chennai Petro给出了重大崩溃的感觉,这很短。”

Sudarshan Sukhani技术分析师/s2analytics.com/Sell Bharti Airtel;购买Pidilite Industries,Strides Shasun:Sudarshan Sukhani购买NBCC,UPL的Berger涂料;出售Torrent Power,IGL:Sudarshan Sukhani购买UPL,Tech Mahindra,HDFC Bank,Ajanta Pharma; Balrampur Chini短款:苏达山苏哈尼

“ LIC房屋融资每天都在下跌,高位低位低位一直是一个空头想法。但是,我们必须记住,在出现缺口之后,卖空应该谨慎行事。”

“有两个购买机会,印度的Bata和Hero MotoCorp。利用这次下跌的机会,并考虑购买它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