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Cos的董事提供个人手机号码以进行验证:政府

在不断努力消除虚假的董事职位的过程中,不久将要求公司的董事与政府共享他们的个人手机号码和电子邮件ID,以验证其身份。公司事务部已采取重大举措,决定对所有董事(包括被取消资格的董事)执行KYC(了解您的客户)程序。

来文指出,将为董事专门引入一种新的电子表格,必须通过该表格将所有必需的详细信息提交给该部。

电子表格-DIR-3 KYC-将“被通知并很快部署”,作为更新该部注册表的一部分。

国防部表示:“每位在2018年3月31日或之前分配DIN且其DIN处于“批准”状态的董事都必须在2018年8月31日或之前提交DIR-3 KYC表格。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广为传播后,购房者IndiGo将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

董事识别号(DIN)是分配给有资格在注册公司董事会中担任董事的个人的唯一编号。

它说:“在提交表格时,必须强制性地指出唯一的个人手机号码和个人电子邮件ID,并通过一次性密码(OTP)进行适当的验证。”

根据该部,该表格应由每位董事使用其自己的DSC提交,并应由执业专业人员-特许会计师,公司秘书或成本和管理会计师进行适当认证。

截止日期之后,MCA 21系统将标记所有已批准的DIN(在今年3月31日或之前分配),而DIR-3 KYC表格并未针对该DIN进行“停用”。

利益相关者使用MCA 21向该部提交必要的文件。

该部正在实施《公司法》,该部表示,在支付指定费用后将允许停用的DIN,这些个人也将面临诉讼。

去年,在打击非法资金流动的过程中,该部取消了超过30万人担任注册公司董事的资格。这些人是长期不从事商业活动的公司的董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