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在Tubelight表现不佳的上一场开斋节之后,第三场比赛的成功对Salman Khan至关重要

宝莱坞在节日期间开张,因为收入在此期间增加了约10-15千万卢比。电影最赚钱的时期是开斋节假期,多年来证明是赚钱的好日子。

电影制片人正在努力从这些节日假期中受益,以获得最大的银幕,最大的客流和观众的全神贯注,而开斋节却成为萨尔曼·汗电影的代名词。牢记这一点,Tips Films今年已安排了第三批《开斋节》。

但是,萨尔曼·汗(Salman Khan)能否对自己的新事业充满信心,尤其是在去年他的最新版本Tubelight表现呆滞之后?

Tubelight的票房表现不仅令参与电影制作和宣传的人们感到不愉快,而且令不得不为此付出沉重代价的放映商也感到不快。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一起为Bandipur森林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情节。

参展商度过了艰难的时光,单屏电影让Tubelight蒙受了巨大损失。电影行业分析师Komal Nahta曾说:“在Ferozabad(UP),两家电影院Sant&Bharat,损失了全部价格91.1亿卢比。Hathras(UP)的玛雅电影院声称,仅在Tubelight上,他就失去了在Bahubali 2和Dangal中赚到的所有钱,而他以411.1万卢比的价格预订了这笔收入。”

Tubelight的预算高达10亿卢比,而当NH Studioz以13.2亿卢比的价格购买了电影的发行权时,这部电影又收回了制作成本。此外,索尼音乐公司为获得音乐使用权支付了3千万卢比。但是,由于发行成本高昂,这部电影放慢表演的重担转移到了发行商和放映商的肩上。

萨尔曼·汗(Salman Khan)的明星力量使他的电影扑朔迷离,但汗似乎无法为Tubelight创造同样的魔力。但是,他的下一个报价Tiger Zinda Hai重回榜首,其收入超过30亿卢比,预算为21亿卢比。

随着贸易分析师和影迷都对第三场比赛押注很高,汗似乎可以在观众中恢复信心。

根据电影行业分析师Joginder Tuteja的说法,Race 3有望获得3,500万卢比的收益,并在4000多个银幕上放映。他说:“这将与《萨尔曼·汗》(Salman Khan)的一些最佳开场电影相吻合,除此之外,还有其他好处。”

但是,电影的提前预订未能跟上节奏,因为其2D版本在周三开始晚,而3D放映并没有吸引到很多人,这是从周日开始的。

根据印度票房办公室的报告,截至目前为止,第3场比赛的预售价格远低于Tiger Zinda Hai。单屏前进比Tiger Zinda Hai少5-10%。

开斋节前的准备工作几乎没有或没有效果,因为穆斯林的听众非常有限,东旁遮普邦第一天的预付款增加了25-30万,而老虎辛达海则增加了75万。

该报告表明,第3场比赛将在周四展示其提前预订方面最好的一天,因为多元化展览几乎已经完成。但是,由于失地,第3种族的预售不可能达到Tiger Zinda Hai的水平,即2.5亿卢比,是印地语电影的最高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