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避免Mishra Dhatu Nigam IPO:HEM证券

MISHRA DHATU NIGAM是特殊钢,超合金的领先制造商之一,并且是印度唯一的钛合金制造商。这些是高价值产品,可满足防御,空间和力量等细分终端用户的需求。公司生产金属和合金的独特组合。公司生产特殊钢,例如马氏体钢,超高强度钢,奥氏体钢和沉淀硬化钢。公司生产三种超级合金-镍基,铁基和钴基。公司还生产各种钛合金。随着业务和运营的增长,co已获得Mini Ratna的地位。

估价

Co将发行后H1FY18年化的每股收益的市盈率提高至近29倍,价格区间为每股87-90卢比。尽管公司拥有最先进,最独特的设施和能力来生产各种先进产品,但薄弱的订单金额(517卢比)与2016财年和2017财年的强劲业绩并没有为公司带来最佳效果。因此,我们建议在问题上“避免”。

有关所有IPO故事,请单击此处

相关新闻MICIANI Sec发起“买入”后MIDHANI股价上涨3%,看到ISRO对Gaganyaan NSE的定单上涨55%,Mishra Dhatu Nigam股价上涨3%。市场监管机构SEBI寻求IPO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