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前EasyJet执行官Cornelis Vrieswijk是GoAir的新任首席执行官

廉价航空公司GoAir已任命前EasyJet高管Cornelis(Cor)Vrieswijk为新任首席执行官,距沃尔夫冈·普罗克·绍尔(Wolfgang Prock-Schauer)辞去同一职位加入竞争对手IndiGo四个月后。

GoAir今天在一份新闻稿中说,从6月4日开始负责新职位的Vrieswijk将向董事长,董事总经理和航空公司董事会报告。

Vrieswijk是荷兰人,曾与Thomas Cook集团,Transavia航空公司,英国低成本航空公司EasyJet等人合作,担任过各种职务,多年来一直是Wadia集团推动的航空公司的第三任首席执行官,至今仍是国内公司即使开始运营12年也是如此。

“ Cor将与董事会和领导团队合作,扩大并实施一系列战略计划,以引领航空公司进入下一阶段的增长。我坚信,Cor将帮助GoAir进一步扩大规模,并使其在竞争激烈的印度市场中成为最赚钱的低成本航空公司。” GoAir董事总经理Jeh Wadia说。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该航空公司已于2月初任命美国国民Jyri Strandman为首席运营官。

这家总部位于城市的航空公司目前飞往35个空中客车A320飞机,飞往23个城市。5月份,它在国内航空客运总量(1150万)中占据了近9%的市场份额。

Vrieswijk加入了GoAir,这一次又一次推迟了其国际运营,当时竞争对手承运商IndiGo正在为明年的国际长途航班做准备。

GoAir在新闻稿中说:“他在国际业务发展,运营精简,飞机工程和维护以及流程自动化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他指出了现任者的任务。

普罗克斯-绍尔(Prock-Schauer)于2015年6月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当时的首席执行官乔治·德罗尼(Giorgio De Roni)以“健康为由”辞职,并于去年12月与GoAir分道扬reporte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