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农民被中心出卖,别无选择,只能煽动:萨钦飞行员

国会领袖萨钦·皮洛特(Sachin Pilot)今天说,该中心和各州的人民党政府已经出卖了农民,让他们别无选择,只能鼓动。“六个州的农民正在煽动政府政策。他们背负着债务,没有得到最低的支持价格,柴油价格正在上涨,所有这些因素在他们中间引起了不满。”

他补充说:“人民党未能兑现选举中对农民的承诺。”

在拉贾斯坦邦政府宣布免除贷款的试点中,国会国家机构主席说,在集会民意调查被取消之前的一年,注销了小额贷款。

他说:“现实情况是,在该州的最后两周,近七名农民自杀,原因是他们没有获得足够的农产品价格。”

相关新闻EC问题显示,有争议的言论向联合会主席阿努拉格·塔库尔发出了通知,武装人员威胁沙欣·巴格抗议者停止煽动,使沙耶尔的话比坎海亚·库马尔的话更危险:阿米特·沙阿(Pilot Pilot)在一份声明中说:“政府不应该表现出对解决农民的关注”问题,以便可以停止浪费农业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