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Jet Airways-Etihad交易:最高法院审理12周后Subramanian Swamy的请求

最高法院今天表示,将在民进党领导人苏拉曼尼·斯瓦米(Subramanian Swamy)的请求书上开庭审理,寻求在12周后取消捷特航空公司(Jet Airways)与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阿提哈德航空公司(Etihad Airways)之间的交易。

由首席大法官迪帕克·米斯拉(Dipak Misra)和大法官AM Khanwilkar和DY Chandrachud组成的长凳在三个月后修正了斯瓦米的聆讯请求。

在最高法院指示他也挑战印度和阿联酋之间关于增加两国之间航班数量的双边协议后,BJP领导人已修改了认罪请求。

在斯瓦米提出他正在寻求两国之间关于允许彼此进入空域的条约被搁置后,该工作组说:“我们将在12周后将其列入听证会。”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2020年预算的原因:政府可能会为手机出口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

法院于2016年3月要求斯瓦米(Swamy)促使其他航空公司加入名单,因为如果法院判决赞成或反对Jet-Etihad交易,它们也可能会受到影响。

斯瓦米(Swamy)早些时候对印度政府与阿联酋政府签署的《民用航空协定》中对阿布扎比有利的协议的执行表示质疑,称根据该协议,阿提哈德和阿联酋的多数席位将由阿提哈德和阿联酋组成。印度的航母将输掉。

他还声称,印度与阿联酋之间的席位共享协议将对印度利益产生不利影响。

斯瓦米(Swamy)在呼吁中寻求取消该交易,声称这违反了公共利益,因为过去浪费了自然资源,例如空域。

2014年,法院已要求该中心对Swamy的临时请愿作出回应,寻求内阁关于Jet-Etihad交易的说明以及前公司游说者Niira Radia窃听电话的谈话副本的副本,据称谈论了民航部门。

斯瓦米(Swamy)在呼吁中还提到了PMO在2013年5月22日发送给民航部的备忘录,对包括阿提哈德(Etihad)在内的中东航空公司的发展以及中东枢纽的发展持保留态度为印度的航空运输提供服务,但要付出印度承运人和国内枢纽的费用。

他认为,即使是主计长和审计长(CAG)也发现空域“鲁ck分配”给了外国航空公司。

作为外国航空公司对印度航空公司的首次投资,Jet Airways于2013年11月宣布了计划以约205.8亿卢比的价格向Etihad Airways出售24%的股权,这是一项战略联盟的一部分,该战略联盟将促成全球网络的重大扩展。

斯瓦米(Swamy)还曾寻求CBI对已批准交易的政府官员进行调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