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Rourkela钢铁厂在2018年1月记录了零滞期费

Rourkela钢铁厂(RSP)通过确保在规定的空闲时间内在输入和发送电路中将货车转向来,在2018年1月记录了零滞期费,创造了记录。

RSP的一位官员说,通过精心的计划和执行,货车的有史以来最佳平均月转轮时间为12.6小时,货车的有史以来最低的月平均轮转时间为29.75小时。

RSP的所有输入原料均由铁路货车带到工厂,并在各个卸货单元卸货。铁路也提供类似的货车,用于将成品从工厂发货。

为此,铁路对每个耙(固定的货车车队)有一个固定的时隙,称为空闲时间,在此期间,货车要在装卸后返回。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Reliance寻求通过新的道路工程来应对印度塑料倒推的原因

如果耙子归还超过了空闲时间,那么它们会对那些被称为滞期费的货车处以罚款。

一份声明说,通过将滞期费降低到零,该工厂能够检查大量现金流出,从而显着提高了利润。

RSP的首席执行官Ashwini Kumar向有关部门表示祝贺。

他说:“我们之所以能够实现这一目标,是因为我们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了信心和信念,而且我们还热衷于探索新的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