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联合啤酒厂看上去很有价值,可以带来出色的回报:阿卡什(Akash Jain)

阿卡什(Akash Jain)

以目前的市场价格,联合啤酒厂看起来相当有价值。我们相信,由于这是结构性的故事,这家公司可以长期提供出色的回报。啤酒在竞争极少的情况下具有巨大的长期增长前景。

我们坚信它已经推出了新产品。该公司在啤酒厂的覆盖面,分销和品牌实力方面享有很高的声誉。

印度最大的啤酒制造商联合啤酒公司(UBL)将于2018年底进入精酿啤酒市场,以吸引愿意为啤酒支付溢价的不断增长的消费者群。由于对即饮(RTD)风味啤酒的反应不像预期的那样强烈,UBL也暂停了将翠鸟蜂声扩展到新市场的计划。

Akash Jain副总裁(研究)/ Ajcon全球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购买Alkem Laboratories,可以在一年内获得21%的回报:Ajcon Global BoB是投资和持有的最佳PSU银行之一:Akash Jain收购印度斯坦联合利华(Hindustan Unilever),目标价格为1,923卢比:阿卡什(Akash Jain)

这位高管说,该公司将继续在最初推出Buzz的市场(主要是顶级地铁)中出售Buzz,并将在一段时间内呼吁采取何种措施。精酿啤酒的进入将使翠鸟制造商与B9饮料Pvt等较小的公司直接竞争。 Ltd,以其Bira91品牌主导印度的精酿啤酒运动。

精酿啤酒是印度的一个新类别,但据全印度酿酒师协会(All India Brewers’Association)称,每年以大约20%的速度增长。UBL的常务董事Shekhar Ramamurthy经常被问到有关该公司不在该领域的问题。

UBL董事总经理Shekhar Ramamurthy表示:“从定义上来说,精酿啤酒公司是一家小型公司,而对于拥有市场领先品牌的大公司而言,需要时间来重新定位我们的业务并创建精酿啤酒的结构。”

翠鸟风暴(于18财年第一季度发布)一直表现良好。该公司还在18财年推出了喜力啤酒品牌的一系列品牌,预计将支持高端和超高端细分市场的增长,从而提振毛利率。

免责声明:作者是Ajcon Global Services股票研究副总裁。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