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美国妇女选民联盟:无证据表明“邮寄投票系统存在重大欺诈”

据美国妇女选民联盟调查显示,对邮寄选票的有效性和完整性的担忧是没有根据的。

“我们要传达的信息是,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证据表明我们的邮寄投票系统存在任何重大欺诈行为。许多州已经成功地使用了很多年,”美国妇女选民联盟主席黛博拉·特纳(Deborah Turner)博士表示。

人们对即将到来的大选越来越担忧,因美国邮政总局此前警告称,数以百万计的邮寄选票可能无法在11月3日选举日那天及时到达投票站。

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在推动有关邮寄选票的辩论,散播对选民舞弊的怀疑,并誓言要阻止为美国邮政提供额外的资金来促进邮寄投票。

有批评人士指出,邮政总局的新局长是特朗普任命的,因而有压制选民之嫌。

特纳表示,美国妇女选民联盟在全国有700个分会正密切关注邮寄选票引起的纷争,并参与全国范围内的诉讼和选民宣传活动。

她说:“我们一直担心选民受到压制,如关闭投票站,要求对选民进行更多的登记限制,我们还担心邮寄选票周围发生的情况。”

由于人们被限制在家中并担心冠状病毒,预计2020年将有创纪录的人们通过邮件投票,这并可能影响未来的选举进程。

今年美国妇女选民联盟成立的100周年,而8月18日是赋予妇女投票权的第19条修正案获得批准100周年。据特纳说,自1980年以来,在总统选举中投票的女性多于男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