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Jaypee Group(雅柏集团)寻找买家寻找其酒店组合,进行销售以产生“可观”的金额来退还购房者

消息人士称,Jaypee Group计划将其五星级酒店投资组合筹集200亿卢比,这可能会很方便地偿还购房者和债务人。

他们说:“资产的规模和价值达到了一个最佳点,该数字接近母公司Jaypee Associates Ltd(JAL)必须存入最高法院登记册的200亿卢比。”说过。

他们说,Jaypee集团一旦获得报价,就必须先向最高法院申请许可,然后才能出售这些资产。交易可能需要大约六到八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

在五家酒店中,三家酒店位于国家首都地区(NCR),其中两家位于新德里的黄金地段,靠近商业区和豪华的住宅区,另一家位于大诺伊达。另外两家酒店位于有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Mussoorie和Agra-,都吸引了大量的国内外游客。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在十年内启动Duet Potato的产量增长51%,达到52.5 MT:农业部长纳拉亚纳纳·穆西(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根据信息备忘录文件,名为“冥王星计划”的项目谈到“获得包含五种位于印度主要商业和旅游目的地黄金地段的五星级高级五星级酒店资产的酒店投资组合的独特机会”。

信息备忘录说:“拥有包括867个操作钥匙的高端5星级酒店的庞大资产组合的独特机会,其在过去几年中产生健康现金流以及增加300个钥匙的潜力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已交付给“表示有兴趣收购Jaiprakash Associates Limited酒店资产的有限方”。

该文件规定了收购投资组合的条件,并表示:“这将是100%的收购,收购方将完全控制投资组合的优化。控制权和巨大的投资组合规模允许多种退出选择,例如收购方的IPO / REIT上市”。

所有酒店均由酒店,房地产和基础设施开发公司Jaypee Group拥有和运营。它现有的产品组合包括867个运营钥匙,分布在五家顶级五星级酒店中,分别是:新德里Jaypee Vasant Continental,119键; Jaypee Siddharth新德里,102把钥匙;阿格拉Jaypee宫和会议中心341键,大诺伊达Jaypee Greens高尔夫度假村170键; Jaypee Residency Mussoorie,135把钥匙。

德里的酒店是高档商务酒店,马苏里,阿格拉和大诺伊达的酒店是高档/豪华度假村。此外,他们的阿格拉酒店和大诺伊达酒店有巨大的未开发潜力,可以利用有限的资本支出进行利用,因为已经提供了以下基本设施:Jaypee Palace Agra的未使用FAR约为82万平方英尺,可能会增加200间客房。投资备忘录称,Jaypee Greens高尔夫度假胜地Noida的未使用FAR约为25万平方英尺,有可能再增加100间客房。

“ Wishtown的建设是Jaypee Associates Limited(JAL),母公司和Jaypee Infratech Limited的共同责任。出售日航的这些酒店资产将提供所需的资金,以在很大程度上满足日航对Wishtown的建设或向最终选择退款的购房者提供退款的责任。最高法院大法官的不懈努力及其针对日航发起人和董事的指示正在逐步,稳步地,稳步地取得预期结果,以有利于购房者。”德里的倡导者阿比舍克·杜贝(Abhishek Dubey)说。

最高法院上周五将四面楚歌的Jaypee Infratech Ltd的母公司Jaypee Associates的最后期限延长了另外的12.5亿卢比,至2018年1月25日。法院将2月1日定为下一个审理此案的日期。Jaypee Associates周三已向注册表注册了15亿卢比。

在11月22日的最后一次听证会上,最高法院允许Jaypee Infratech Ltd的母公司在当日存入275千万卢比,在12月31日之前存入275千万卢比(2017年12月13日为15亿卢比,而在12月31日前为125千万卢比) 2017年12月31日)。

没有给出具体时间表来存入剩余的1,450千万卢比。但是,当天的最高法院命令确实说:“不用说,保留200亿卢比的指示仍将保持不变。唯一的放纵是分期付款。”

这与先前的要求发起人在11月13日之前存入200亿卢比的命令背道而驰,即使四个截止日期到期,发起人也无法满足。

Jaypee破产案的法庭之友法庭Pawan Shri Aggarwal于上个月受到最高法院的指示,更新了门户网站,在诺伊达(Noida)各种Jaypee项目中预订公寓的购房者可以在该门户网站上注册其索赔。该门户开放至12月25日。下一次听证会的日期是2018年1月10日。

今年9月11日,最高法院指示其房地产公司Jaypee Infratech的母公司Jaypee Associates在10月27日之前存入200亿卢比。最高法院还要求由NCLT任命的临时解决专家(IRP)接管Jaypee Infratech的管理,并提交一项计划,在45天内保护购房者和债权人的利益。

此外,由国家公司法律法庭(NCLT)任命的决议专业人士(IRP)Anuj Jain迄今已收到愿意投资至少200亿卢比的投资者的21个竞标,以完成Jaypee Infratech提出的涉及近32,000个公寓,地块的项目和别墅。

表示有兴趣的各方包括Adani集团,Hindusjas,Sajjan Jindal的JSW集团,Vedanta集团,Essel Highways,IDFC,Lodha Group,Puravankara,SARE Homes,L&T Infra,新加坡的Cube Highways,Kotak Infra,SARE Group,德意志银行,资产重建公司(印度)有限公司,Suraksha Realty,Tata Realty,国家基础设施投资基金(NIIF)等。

[email protecte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