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KNR Constructions; 407卢比的目标:多拉资本

Dolat Capital关于KNR Constructions的研究报告

在业绩改善的带动下,KNR在2018财年第四季度的收入同比增长29.5%至62亿美元(高于预期19.2%)。EBITDA利润率同比增长435个基点至22.3%(比预期高135个基点),这是由于分包成本降低以及几乎没有完工的项目具有更高的利润率。由于几个执行周期较短的灌溉项目的资产利用率更高,因此折旧同比大幅增长152%(环比增长32.2%)至4.91亿美元。调整在运营业绩改善的带动下,PAT同比大幅增长52.1%至7.97亿美元(比预期高81.7%)。

外表

我们预计KNR在18-20财年的收入将保持健康增长,利润率和回报率将保持良好,再加上资产负债表的管理得当,舒适的营运资金和较低的D:E。因此,我们维持买入评级,修订后的SOTP为407。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