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陆凯枫:千九形成重要支撑 中印边境成搅局者

9月10日,国际现货黄金继续反弹走高,隔夜最高位已经触及了1950的高位;维持着区间震荡不变,黄金屡次下探1909未能撕破千九的防守位,也就能够说明黄金短期内无法继续下破的事实,那么所剩的可能仅仅只有反弹这条路可以走了。隔夜中印边境上再次拉响了警报,已经出现了越线鸣枪等操作,可能会有一定的避险刺激作用,而且与此同时美元指数重新触及93.5上方之后,出现了爆发式的跳水下行,这也成为了黄金强势反弹的又一大助力。

之前下探到1920下方之时,陆凯枫偶然进场了一些多单,止盈位是看到1950甚至是1970的高位的,仍然看好的是黄金继续会在区间里面震荡,截止到目前为止黄金仍旧继续运行在这个区间里面,那么可以说明在短期内这个区间里面高估低渣仍旧是十分有效的。大区间是1910-1990,小区间可以缩小到1970-1930着上下40个点的震荡空间,目前黄金处于1950下方,仍旧可以继续做多看一下高位的试探,试探无法破位之后在考虑高位做空等待下行回落。

昨日再收十字星,行情再次陷入纠结之中,不过今日行情依旧是位于前期上涨趋势线之下开盘的,所以行情可能和昨日一样,反弹不过压之后顺势下跌,日内重点关注上方初步阻力1950的趋势线压力破位情况,也可以此一线来看空黄金。小时图来看,行情在凌晨虽然再次上演了V型反转,但是反弹未破压力位便再次走跌,说明上方的压制还是很强的,凌晨的反弹走势并不能改变行情整体的偏弱状态!而今日的行情一直趋于布林带中轨上下震荡,下方在跌至1923后便再次反弹,也说明了目前下方的支撑也是很强的,所以行情陷入了争夺之中。所以日内仍旧看涨不变,不过区间里面的上行空间有限,接近目标位可以考虑先行离场。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回落1942附近做多,止损1937,上看1950破位持有看1968附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