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合并方案:塔塔电力公司股东大会于2月19日举行

塔塔电力公司(Tata Power)周三表示,将在2月19日召开股东大会,以寻求批准将四个集团实体与公司合并的提议。

“转让公司(Tata Power)希望将可再生能源单位转让给受让人公司1(Tata Power Renewable Energy Ltd)受让人公司4(Tata Power Green Energy Ltd)和受让人公司1号的两个全资子公司(塔塔电力可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即分别是受让人公司2(Supa Windfarm Ltd)和受让人公司3(Nivade Windfarm Ltd),”塔塔电力说。

塔塔电力公司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古吉拉特邦,卡纳塔克邦,泰米尔纳德邦和西孟加拉邦拥有可再生能源部门。

塔塔电力可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和塔塔电力绿色能源是塔塔电力的全资子公司。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2020年预算的原因:政府可能恢复对手机出口的2%附加关税激励措施在向BSE提交的文件中,该电力公司表示,塔塔电力公司的股东大会是根据国家公司法法庭关于合并的指示召开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