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TCS与M&G Prudential扩大合作伙伴关系,目前交易额超过12亿美元

软件服务巨头塔塔咨询服务公司(TCS)今天表示,已扩大与M&G Prudential的协议,这将使交易规模扩大至超过12亿美元。TCS在今年1月宣布了与M&G Prudential的10年合作伙伴关系,价值6.9亿美元。根据该协议,超过400万份人寿和养老金合同的管理从Capita(保诚的前任合伙人)转移到TCS Diligenta。

“该协议现已扩展到涵盖另外的180万个客户保单,这些保单将从M&G Prudential转移到TCS,使该合作伙伴关系涵盖的保单总数达到580万个,价值另外5亿英镑(6.68亿美元) )。” TCS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说。

它补充说,根据TUPE(事业转让)安排,M&G Prudential的大约400个角色预计将转移到TCS英国分公司。

声明说,预计印度的另外183个角色将从M&G Prudential转移到TCS。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性Tepid两轮车销售后,将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烈,宪法规定宗教基础上不存在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在CAA上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TCS宣布了一系列大客户的订单,包括美国保险公司Transamerica(超过20亿美元),电视评级测量公司Nielsen(22.5亿美元)和英国零售商Marks&Spencer。

“我们有信心扩大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正确的事情。我们的客户将从更好的体验,数字化增强的系统,工具和服务中受益,而对我们成功服务于客户至关重要的同事将加入迅速发展的业务...”,英国保诚首席执行官克莱尔·鲍斯菲尔德(Clare Bousfield)说。

TCS总裁兼全球主管(银行,金融服务和保险平台)总裁Suresh Muthuswami表示,该公司仍致力于通过其BFSI数字平台提供更快的速度,敏捷性和灵活性。

M&G Prudential是全球金融服务公司Prudential plc在英国和欧洲的储蓄和投资业务。

今年3月,保诚集团宣布打算将其英国和欧洲业务(M&G Prudential)进行分拆,导致两家分别上市的公司具有不同的投资特点和机会。

截至2017年12月,M&G Prudential管理的总资产为3510亿英镑,拥有超过700万客户。在接下来的五年中,M&G Prudential的股东将投资2.5亿英镑的股东资金用于一系列转型计划,以创建一个简单,现代,以客户为中心的储蓄和投资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