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PNB寻求向股东发行10cr股份的股东提名

旁遮普国家银行(Punjab National Bank)将寻求向股东批准向其雇员发行不超过1亿股股票,因为该银行希望筹集长期资本资源。

根据会议议程,将在定于9月18日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寻求股东的批准。

根据《员工购股计划》(ESPS),该银行建议向其员工发行新股,包括执行董事和执行董事。

根据议程,拟议发行的债券将有助于满足对长期资源不断增长的需求,并根据巴塞尔协议III的要求提高银行的资本充足率。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六月,该银行董事会批准根据ESPS分一期或多期发行多达1亿股新股。

“根据PNB-ESPS,该银行提议向所有员工提供最多1亿新股面值2卢比的新股本,并在提出要约时决定适当的溢价,溢价由政府决定。持股量不会减少到52%以下。”

股权的发行价格以及每位雇员将发行的最大期权数量将由董事会委员会决定。去年3月,公共部门银行被允许发行员工股票期权,作为保留经验丰富的人手和增加资本的努力的一部分。

印度联合银行于7月30日发行了ESPS,该发行将于8月31日结束。在2017-18年度,阿拉哈巴德银行根据ESPS发行了4,38,30,000股股票,发行价为每股53.94卢比。

其中,旁遮普国家银行将寻求股东同意向政府配发优先股,以代替向政府注入281.6亿卢比的资本。发行优先股后,政府在银行的持股比例将上升至66.0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