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Triveni涡轮机回购66.7 Lakh股票;股票收益9%

星期五在公司董事会批准购买回购66.7万升股票的建议后,Triveni Turbine的股票在中午交易中午9%。“

该公司已提出在RS150的股份回购,每个股份总额不超过RS100CR,”该公司在周四市场上市后的发布。“委员会还注意到该

公司发起人和促进者集团的意图参加拟议的回购,”Triveni Turbine表示。偶尔,Trivei Turbine的9月
季度数量低于街头期望。本季度的收入几乎在RS217.2CR中持平,缺少了8.6%的估计。EBITDA同比下降3.9%,Q2FY18的RS46.9CR中下降了3.9%,缺少10.1%的估计。底线同比增长5.9%至Q2FY19中的卢比30.1Cr,缺少10.1%的估计。阅读更多。
Trivei Turbine股价目前目前在BSE之前的Rs102.90的收件幅度为Rs112,高达Rs9.1或8.84%。脚本已在RS109.90开业。它触及了高低的RS114.05和RS109.65。到目前为止,在柜台上交易了3,27,888股股票。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3,395.41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