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Motilal Oswal通过有吸引力的估值和收益增长提高目标,欢欣鼓舞

研究公司Motilal Oswal重申了对该股票的买入评级,并将目标股价从861卢比上调至957卢比,重申了对该股的买入评级,该股周二收盘上涨了逾百分之一。

这家研究机构在文件中说:“由于特种药品和LSI(生命科学成分)的强劲增长,由于更好的营业利润率/较低的利息支出以及有吸引力的估值,盈利能力得到改善,我们对欣欣向荣的生活持乐观态度。”

预计该公司将在17-20财年实现17%的复合年增长率(包括18财年第二季度的Triad收入)至930亿卢比,EBITDA的14%达到198亿卢比,PAT的20%达到100亿卢比。

在制药行业,它认为,在放射性制药,过敏和合同制造业务(CMO)业务的卓越执行的领导下,特种制药公司将保持稳固的地位。CMO强大的订单簿可为未来4-5年提供足够的业务可视性。

相关新闻康明斯在第3季度后的股价上涨了10%,投资者应该如何在第3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D街嗡嗡声: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预计特种药物在17-20财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6%(根据Triad业务进行调整)。感觉到从18财年上半年开始推迟某些业务将有助于API业在18财年下半年增长。

Motilal Oswal认为,在需求增加和价格环境有利的推动下,LSI部门有望实现强劲的性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