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Northern Arc Capital与私募股权基金进行谈判,计划在首次公开募股前筹集60亿卢比

据CNBC-TV18引用消息来源,非银行金融公司Northern Arc Capital已经与私募股权基金进行谈判,以通过首次公开发行前的配售筹集60亿卢比。

消息人士告诉频道,首次公开募股前募集资金的竞标于周三开始,小额信贷贷方已收到8-10家私募股权基金的利息。

通过首次公开募股前的配售筹集的资金将用于增强Northern Arc首次公开募股之前的业务。

CNBC-TV18消息人士获悉,现有投资者渣打银行,Leapfrog和八路将稀释该公司的股份。

瑞士信贷,Axis Capital和ICICI Securities是Northern Arc交易的银行家。

Northern Arc Capital尚未回应CNBC-TV18关于此问题的询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